自由自在

就TM你叫李景天啊?

“声声!我们永远守护你!”……

粉丝们正在和宋声声互动,宋声声忽然在互动即将结束的时候开口:“今天,我想给大家介绍个人。”

“我的姐姐,宋茵茵!”宋声声在粉丝们茫然地目光下,轻声开口。

大屏幕上实时的播放了一张照片,一个和宋声声长得十分相像,但却长的分外好看,看起来十分的勾人的女人,身穿并不合身的。看起来像是小孩子穿的衣服的上衣短裙,够了除了他曼妙的曲线,以及……身上那分外明显的伤痕。

她手里提着一个般透明的袋子,里面装着最新款的名牌一扇,笑容明媚,看起来分外好看。

而最令人瞩目的,是他身后那个建筑,那好像是……本省最大的监狱?

“她早年受了点伤害,反抗过度所以被送进了监狱,昨天刚刚出狱,所以,想让大家认识一下。”宋声声笑着,向着台下伸出了手。

一个戴着口罩,身穿长裙的女人一步步的上台,向着所有人挥了挥手:“大家好,我是宋茵茵,宋声声的姐姐。”

女人举止端庄得体,颇有大家闺秀的气质。

粉丝们一时间都有些安静,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接下来这首歌,我和姐姐来一起给大家唱!”宋声声忽然出声,一瞬间,BGM响了起来。

宋茵茵嗓音轻柔,和宋声声相得益彰,二人歌声十分相配,尤其是当宋茵茵炸响一声曲调高昂的戏腔,和宋声声的西墙配在一起,瞬间点燃了全场!

宋声声会戏曲?

所有人都不知道!

但是这二人一来一回,宛若霸王别姬的对戏,硬生生的炸碎了所有人心中对宋声声的印象!

“效果可真好啊!”后台,宋声声赞叹着,“姐姐,我还担心你不会唱戏,没想到你的戏腔也是这么好。”

“祖传技能,你能学,我不能学吗?”宋茵茵嗤笑一声,开始倒水,“你倒是说说,你遇到什么麻烦了,需要把我提前从监狱里面弄出来。”

“我有个同事,叫李景天,他家里人在国外有权有势,最近他一直在纠缠我,之前我醉酒,他还做出乔装来蒙骗我,最近我发现,他是个变态,前几天,把一个姑娘折磨进了医院。”

“他在哪?”宋茵茵沉下了脸,冷声询问。

“今天他不在这里,现在在公司。”宋声声开口。

“帮我找律师。”宋茵茵话音刚落,转身就走。

“啊?”宋声声傻眼了,急忙去追,可惜,宋茵茵速度极快,很快就没了影子。

宋声声报警都找不到人!甚至出来之后才发现,外面粉丝还没退场,他的麦克风甚至没有关上!

TMD!现在全国人民都知道他宋声声傻不愣登的快被人骗财骗色了!

宋茵茵来到别墅,看着面前恐惧万分的李景田,嗤笑一声:“就TM你叫李景天啊?”

说着,她慢慢地举起了自己手里的菜刀。

“啊啊啊啊啊——”

宋声声是在第二天找到人的,并且还不是他找到的,而是警方通知他来认人。

宋茵茵主动报警,手里提着李景天的下身,优哉游哉的招摇过市,一步步的走进了警局自首。

所有人都傻了,全额网都炸了!

TMD!监狱就这么好玩吗?好玩到你前天出狱,昨天砍人,今天自首?

宋声声这一刻,终于知道了自家父母为什么说,找宋茵茵帮忙要慎重了!这工作效率……绝了!

宋声声抓破额脑袋,终于是知道了自己应该怎么办。

他果断地找了律师,然后开始开庭。

宋茵茵刑期增加了三年,李景天伤重回国,宋声声因为宋茵茵被雪藏,最终还是宋茵茵找了之前和自己联系过的一个军人帮忙,想办法把宋声声的公司给干倒了,这才复出。

宋声声倒也整齐,转入了官方的娱乐机构之后,立刻开始直线上冲!

稳居歌坛地位超凡!

宋茵茵出狱之后进了戏院,一生未嫁。

宋声声倒是在没有原公司拖累之后,早早地嫁了人。

这一生,倒也算圆满。

评论(18)

热度(19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