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第一章:从国外归来的女人

由于姐姐桑的疯狂不解气,所以又开新坑啦!

PS:以前的坑不会填啦~(挨打)太懒了,所以暂时没有填坑的想法,基本上都忘的差不多了,所以要过段时间

这一章是一个过渡章,所以挂了犯心的tag,下一章两个主角就要出场了

私设声声和林辰都是孤儿,小时候在一家孤儿院,是异父异母的亲兄弟(院长妈妈的儿子女儿们)

女主家大业大能力强,是一个不喜欢废话雷厉风行的女强人,但是又有些过于雷厉风行了。

女主有些黑道势力,但是不嘎人腰子,是从妈妈那里继承的港地赌场、黑帮等

女主有些警方势力,是从爸爸那里继承的,不过爸爸死的早。

而爸爸的哥哥是个商界天才,拿着爸爸的工资、妈妈的投资,和自己攒的钱开创了属于自己的商业帝国。

女主因为父母死的早所以在大伯家长大,是个好人,后续会出场。

………………话不多说!正文!………………

女人提着长长的一串行李箱,漫不经心的来到一个小区的物业:"你哈,我买个房子,要求:两间相邻,房子的中间墙不是承重墙,一百五十起步,小于一百五给我找三间相邻。"

  这可以说是送上门的业绩让在场所有物业租售部门的经纪人们全部疯狂!一时间,前台端茶倒水,销售查看房子,售后找寻户型,所有人都忙了起来!

  一个小时后,女人面无表情的跟着单手拎着三个房本,身边站了五个房东的七八个经纪人向着楼上而去。

  三间房子相邻,有的是经纪人现场谈的,有的,则是很早以前挂上去的。

  打开三间房子,女人打开看了一圈,点了点头:"十分钟使劲内,开价签合同吧。"

  "这几面墙不是承重墙吧?"女人看向经纪人,眼中带着好奇。

  "可以拆除,这三间房子都是不靠近的位置,您需要的话我们可以安排人帮您把承重墙标好。"经纪人立刻开口。

"标吧,我要重新装修,这些墙面都得处理。"女人说着,看向了墙面。

很快,几个房东各家商量好了价格来报价。

一个是着急用钱的最后报的,女人没有多说什么,只是默默的拿出了自己的银行卡:"按照最高价开吧,合同写一下,签合同刷卡。"

回国第一件事,女人买了三套房子。

她买好房子之后前往楼上楼下的邻居那里开始打招呼:"您好,我是八楼刚搬来的邻居,刚买了楼上那个三件房子,不太满意想要装修,想请问一下您这边的大概休息时间,我可能的不打扰您这边的休息。"

"没事没事,我平时就是周末一天在,你们只要五点以后动静别太大。"

伸手不打笑脸人,女人态度谦和邻里邻居自然没有什么意见,她打开手机,开始编辑:

各位亲爱的邻居大家好,我是三栋八楼刚搬来的邻居,因为装修不太喜欢的原因想重新装修一下,在此期间可能会对各位邻居造成困扰,我在这里先行给大家道歉

经过方才上下各领两层楼了解,由于部分邻居可能会有夜班故在经过深思熟虑后做出一下决定:

由于我个人原因给大家造成的噪音困扰,我个人愿意给予各位一定的补偿,比如各位家中孩童年纪尚小或者是需要值夜班、精神衰弱的邻居们请务必与我联系,我愿意一个人名义出资为各位在公司附近、学校附近租赁房屋,直到家中装修结束!

房屋租赁将参考诸位意见决定,大家可自行与我联系!在此我再度表达真挚的歉意!

发完之后,女人关上了手机,出门想着最近的一家大型的、装修好、人员较多的,回来的时候别人推荐的装修公司人而去。

"过来个人。"女人一进去,就开始招呼,半天没有人过来,砖头一看,就见一帮人忙得热火朝天,好像没有人有空。

一个实习生正在给老人打下手,见状赶紧过来了。

您好,请问是家里装修还是买家具?

"我有三套相邻在一起的房子想要进行装修,现在需要全屋整装。"女人说着,止步于装修材料展示区。

"要求就是:坚固耐用。"

"可以的,像是您面前的这些装修材料就是十分的"实习生还没有说完,就被女人打断:

"不用说那些,我会等之后方案的时候和你们确定装修材料,现在,带我看看其他建材。"

"这边请。"实习生急忙开口。

"我个人是个雷厉风行的性子,不喜欢说废话,直接把最耐用的展示出来就行。"

二人在瓷砖面前止步,女人果断开口:"全屋不用瓷砖,我记得壁布里面有一种是采用铝合金还是不锈钢制作的软壁布,全屋采用那个进行墙面和地板的装扮,家具定制采用铝合金,墙面建造采用大砖。”

“我不需要挂墙电视,所以全大砖,不需要厨房门,除了卫生间和主卧次卧客卧之外只需要入户门,入户门换指纹锁。”

“如果你们没有那种贴壁布,那就水泥地面标配白墙,每个房间一个灯,要大灯,重点在于不伤眼睛不刺激,我的眼睛受过损伤不能接受强光,不需要小灯,不需要什么双眼皮之类的,吊顶全部采用吊顶板和木架,方便我存放东西。”

实习生笔速跟不上,在后面一边录音一边委屈的不行。

“一个主卧,一个次卧一个客卧,每个卧室要有一张床,一张书桌一个柜子,书房要有,书房里面要安置一个大书柜和一个书桌,沙发电视也要有,最好把书房和客厅连在一起。”

“要有一个大厨房,厨房面积不能小于五十平,卫生间要有三个,要求里面有浴室柜、淋浴房、浴缸、马桶,空间不能太挤,浴缸要能一米七用刚好的。”

“两个次卧放在同一个区域,最好用一个大卫生间,主卧一个大卫生间,外面放一个,不用太好,浴缸和淋浴间可以没有。”

“阳台双柜双洗衣机双烘干机,燃气热水器,杀菌消毒柜都要有,我个人容易螨虫过敏,所以洗衣机要好清理的那种。”

“……暂时就想起来这么多,你看一下现在位置大概多少钱?”

“冒昧问一下是多大平的房?”实习生颤抖着问。

“一间一百七,一间一百四,一间一百四五。”

那三间房子虽然是爱在一起的,但是由于设计的问题,所以其中一间平百多了三十平。

“好的,我这边尽快给您出一下方案。”实习生去找自己的师傅了。

没多久,师傅带着实习生又回来,给女人报了个价:“面积有些大,您还要求绝对隔音,那么价格会更高一些,我这边目前预估五十万左右,毕竟您这是房屋二次装修,还要求最好的材料,光是买货都少说要二十几万……”

“我的底线是一百万,四个月之内安装好,半年之内去完甲醛让我入住进去,能不能做到?”女人反问。

“能!”师傅也是立刻见钱眼开!

一百万啊!他是老人了,还是销冠,提成百分之十五都能分十五万了!

“那我们先去看一下您的房子吧,我现在让设计师过来,给您简单分析一下,然后做个正式的报价,您看可以吗?”师傅讨好意味十足的询问。

“那就走吧。”

昨天一天处理好了房子的问题,今天弄好装修也可以,女人倒是不推辞,直接和他们向着自己刚买的房子而去。

三栋房子打开,拿着布局图,设计师先简单记忆了一下房子承重墙的位置,然后开始分析。

四百五的房子,这可真不好装,尤其是还要拆墙拆门的情况下。

女人昨天磨蹭一天也正是因为要签署各种协议和证明,证明房子三套该一套后就是正式的一套房子,以后不会拆开卖,除非墙建回来。

双方讲清楚之后,现场写了合同,在律师的帮助下进行合同签署。

十天后施工队入场,女人也在房子里面开始了对邻里邻居的问候。

联系她的都根据他们各自的问题处理好了,没联系的那就证明没有任何问题,所以,女人重复了一遍之后就果断的换关了手机回临时租的房子里面睡觉了。

房子装修速度很快,除甲醛也十分迅速,女人很快搬了进来,并在被联系的时候,前往了自己选定的孤儿院。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