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宋声声:姐!大清早亡了!

看前预警:茵茵姐姐没进监狱,但是被送去“古代”进修了!尊卑教养观念极重,不喜勿入

  ……

  “师长。”宋茵茵慢慢的摩擦着手里的珠钗,看着走来的女人。

  “最近得了消息,你那弟弟被人诬陷对他人施暴,要被送进监狱了。”

  女人华服典雅举止轻缓,脑袋上插了一整套流苏头面,行动间却是那般平稳,整个脑袋就好像是在滑行一样,除了一张嘴,没有任何变动。

  “您的意思是……”宋茵茵眼中闪过一抹怒意,嗓音也是阴冷了几分。

  “回去看看吧,那孩子受了不少委屈。”女人慢悠悠的开口,“先准你半年假期,若是不够,届时给我传信。”

  “是。”宋茵茵屈膝一礼,将所有头面摘下,一边脱衣一边走向衣柜。

  “规矩。”女人轻笑娇嗔,宋茵茵动作一僵,果断拉上了帘子,吹了灯。

  换了衣服,宋茵茵一袭紫色长裙,一步步的走上了飞机。

  ……

  宋声声正在被宣判。

  他从始至终一言不发,只是沉默的坐在那里。

  他的结局早已经被人定好,只可惜……自己那被带走多年的姐姐还没有找到。

  “……十年有期徒刑!”伴随着一串话音落下,宋声声的宣判结果出来了。

  “等一下。”一个一身中山装的男人本来坐在观众席,一听这话,立刻站了起来。

  “你对审判结果有什么疑问吗?”法官皱眉看着对方,严重带着莫名的不安。

  “宋声声从始至终不发一言,我们难道不应该听听他的话吗?”男人提出了自己的质疑,“我可以作证,宋声声并没有做这件事情。”

  “证据。”律师嗤笑一声,冷声开口。

  “哼嗯~”男人轻佻眉头,然后一步步的走向宋声声。

  警员无一敢阻拦,毕竟,这位半路进来的旁听席,背景并不简单。

  宋声声呆滞的看着男人走到面前,眼神茫然。

  “张嘴。”男人一边说,一边掰开宋声声的嘴。

  所有人:???

  “啊啊啊——”被硬薅下来一颗牙齿,宋声声惨叫连连!

  “不好意思,他们不允许带麻药进来。”男人一边说着,一边举起了那颗牙齿,随后摘下了自己的手表用力一敲!

  “诸位请看。”男人嗤笑一声,扬了扬手里的监听设备,“这是一个远程监听设备,电量可支撑二十年!”

  全场一片哗然!

  “我的手里,有着宋声声在案发时间的远程监控录像!并且有不在场证明。”男人继续说着,而门口,一个有人叫门的声音隔着隔音门都传了进来!

  “监听器,录音录像,足够证明宋声声被非法监听、胁迫,而我有证据证明,这自诩受害者的人……是在撒谎!”

  门被打开,荷枪实弹的小队保护着一个宋茵茵走了进来。

  宋茵茵一进来就看见宋声声捂着脸颊,嘴里疯狂出血的画面。

  她眼角一抽,示意随带来的医生上去治疗。

  “狼牙特种部队队长,宋茵茵。”宋茵茵拿出了证件,一步步的走向宋声声,嘴里还不忘询问,“听说……有人要把我弟弟送进监狱?”

  “艹……”不知道是谁爆了粗口,现场一片寂静。

  “李景天,卧底我国勾引军官亲弟,意图偷盗军方机密!甚至诬陷军人家属!证据确凿!现将对你进行逮捕!”

  “美景(应该是叫这个名字吧?管他呢,傻逼不配被我记住名字)!你们公司多人联合!非法囚禁、监听、伤害军官家属!证据确凿!现将对你及公司所有人员进行逮捕审查!”

  “……姐?”宋声声捂着嘴,呆滞的看着面前谦逊文雅的坐在旁听席,冷眼看着这帮人被逮捕的姐姐,有些迷茫。

  他现在该怎么做?上去抱大腿?还是……一声不吭?

  “你们不能抓我!我……(又TM忘了他家那个狗东西当官了)!你们……”李景天拼命反抗,但却没什么用。

  宋茵茵见差不多了,来到宋声声面前,轻轻摩擦他的唇瓣:“我可怜的弟弟……你怎么就学不会报警呢?”

  “……对不起?”宋声声眨了眨眼睛,看着有些无辜。

  “灼灼骄阳啊……”宋茵茵轻笑。

  “我杀了你!”宋茵茵抬眸看去,就见李景天不知道怎么挣脱了束缚,向自己冲来!

  宋茵茵抬脚就踹!那尖锐的高跟鞋跟甚至还在李景天身上留下了一个血痕!

  “你算什么东西!”宋茵茵上前几步,狠狠地踩死了李景天的下身!

  凄厉的哀嚎之声响起,险些刺穿一众人的耳膜!

  “你有什么资格靠近我?你活了这么多年,你的长辈就教会了你怎么撒泼吗!”

  再次一脚踹出!

  宋茵茵轻轻的捋了捋自己的头发,冷眼看着李景天:“没有尊卑教养的东西!你要是真不知道怎么说话做人,下辈子就别TM投胎做人了!”

  宋声声张大了嘴巴看着这一幕,即便是李景天被像是拖一条死狗一样拖出去都没有回神。

  “那个……姐,大清好像早忘了吧?”宋声声磕磕巴巴的开口。

  “大清是大清,我是我。”宋茵茵轻笑。

  “声声别怕。”宋茵茵搂住了宋声声,“以后姐姐会保护你的。”

  “……嗯!”宋声声哄了眼眶。

  他也是个孩子啊!

  “小姐。”一个人走过来,半跪下来给宋茵茵擦鞋。

  “以后有我。”宋茵茵笑了笑,随后把宋声声带到了自己的酒店。

  狗屁的案件,狗屁的栽赃陷害!录音录像全被宋茵茵翻出来之后,基本上谁都知道宋声声才是被伤害的那个!

  宋茵茵也的确如她所说,之后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她一直保护着宋声声,知道宋声声有了另一个保护他的人,这才功成身退。

  “话说……姐,我好像是应该娶媳妇儿吧?你为什么要把我嫁出去?”婚礼现场啊,宋声声身穿白西服,被宋茵茵推到了自己的心上人身边,还有些茫然。

  “你又不喜欢女人,那我就当你是个妹妹喽~”宋茵茵如此回答。

  ……

  

  嗯……脑子里面忽然出现了这样一句话:“你算什么东西!也敢靠近我?没有尊卑教养的东西!”

  所以就三更半夜的摸了。

评论(9)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